兰冰

我做了两个梦,第一个是昨天晚上,第二个是今天的,最近乱七八糟的事情太多了。
关于之前的文,冰九的就这些,多了是真的没有了。忘羡的,其实关于他们的想法就停留在他们两个人隔着几层楼看着对方那里,我觉得那种感觉很打动人。

Ps:我刚刚不小心按到了原创的崽的文......太差劲了这种东西都能搞错......

坑估计不会填了。

散了吧散了吧。

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完。可是我连坑都不会填了可咋整_(:зゝ∠)_

共享单车上的爱情

#超短的脑洞产物,大家看完就当图个乐。#

 #作者放飞自我系列#

  #全文毫无逻辑#

  #人物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忘羡夫夫啥时候才能谈情说爱系列#

   魏无羡是一名作家。

   魏无羡还是一名网络文学作者。

   而这个本应该坐在电脑桌前疯狂敲字免得被编辑的连环夺命call给怼死的人气作家。这时候却一脸生无可恋地踩着共享单车绕着小区骑,美其名曰:锻炼身体

    可是看他的样子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有人逼着他大早上来锻炼身体呢。可这还真是魏无羡自己作出来的。

     自从他大学毕业以后就坚持自立自强,从江家搬出住以后除了偶尔和江姐姐通个电话,和江叔叔视个频或者有时间和江澄那小子互怼一下就没有其他的人来问他的生活情况。

   这就导致了他工作时间自由到令人发指。熬夜写稿这都是常事,日夜颠倒就是他的生活写照。

    可本人对此毫无自觉,逢人就说自己天天熬夜还吃嘛嘛香。这嘚瑟劲就在他亲爱的竹竹马江澄江宇直一下子给掐了。

    “魏无羡,你可别嘚瑟了。天天熬夜还吃辣菜,看样子你是要提前步入中年啊?”

     “嘿江澄你不会是羡慕你师兄我吧?”

     “切,麻烦你摸摸你的肚皮,看看你肚子上那两块肉有没有变成一块的,再说我吧你。”

       魏无羡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要再怼一次江宇直jpg

       如果江澄只是随口说的还好,可关键是,江澄还真没说错。

       因为魏无羡对着镜子左看右看了半天还是没能从自己平坦的腹部上看到点以前那两块腹肌的影子。

        很好,以前能让校园女孩疯狂的腹肌小王子堕落了。还是堕落到成为一个不但没有腹肌搞不好还要提前变成中年胖子的境地。

        魏无羡很忧伤,忧伤到他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多吃了一盘水煮牛肉的地步。

        咳,不过吃归吃。魏无羡还是立志要好好锻炼身体免得真的变成发福中年男人。可是节食减肥他拒绝,药物减肥他敬而远之,运动减肥靠谱所以他决定每天去骑共享单车两小时作为晨练,既保护环境又锻炼身体何乐而不为?反正他的确懒得跑步更懒得买车。

        从此以后他就开始了每天早起去骑共享单车。

        他有时候觉得早起骑车还挺好的,起码他的确能看见很多很好玩的东西——楼下的张大爷和李大爷原来天天都会早起在楼下下棋,楼上的张大妈今天也在跟邻里邻居拉家常,以及,一位永远和他差一点正面碰见的帅气的小哥哥。

        魏无羡早就发现了,为了早起锻炼去骑单车的可不止他一个人,而这一位的作息时间可是精确到可怕的。可怕到他发现那人骑完单车放回到停车地方的时候和自己下楼骑车的时间是一致的。

        如果有个人永远能在你刚来的时候走人而且颜值还很不错你也会注意到他。

        魏无羡带着这样的想法一边哼着不成调的小曲一边绕小区骑单车。顺便还想了会儿自个刚刚见过的那位小哥哥。 

        说真的那人还挺好看的,肤白腿长不长痘,而且脸还很好看。魏无羡在心底为那位小哥哥的颜值打了个十分。不过魏无羡这分也就是在心底打着玩的,他打心底相信他这辈子估计都不会和这人说上一句话。

        而魏无羡自己都不会想到,他还真的会接触到那人。果然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是奇妙的。魏无羡这么想

        魏无羡因为被编辑催稿子而不得不打破十一点之前绝对要上床睡觉进入深度睡眠的伟大目标,乖乖在电脑桌前敲字免得被那位脾气火爆的大美女编辑怼,等写完稿子上床睡觉的时候。指针正指向十二点并发出了滴滴声,魏无羡翻了个白眼想着自己怎么买了这么个糟心玩意儿然后躺下睡了。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不是生物钟被之前的作息怼回来一点的缘故,手机上的数字只比原来多了几分钟。魏无羡打着哈欠起了床,然后走去洗漱。迷迷糊糊间走到了卧室窗口,往外看了一眼想看看有没有下雨。结果却不知道怎么的眼睛飘到了底下的停车场,视线撞上了停好车准备离开却不经意把眼睛瞄上来的小哥哥。正常人或许会稍微有点害羞地把视线挪开,可魏无羡是何许人也?他可不觉得视线对上了会怎么样,大大方方地向底下的小哥哥笑了笑。倒是那人像是不好意思一样地急忙忙挪开了眼睛,

       魏无羡摸了摸下巴,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从十几米高的地方从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他不好意思了,不过还挺好玩的。他这么想着,随即便伸了个懒腰走到楼下去,来到了刚刚那位小哥哥停车的地方,骑上了那人刚刚骑过的车。连魏无羡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可他这么想了,他就这么做了。当然他更不可能看见,那个刚刚才和他对视过的小哥哥,此时就看着他骑着单车远去的背影不知道想了什么。

      第二天,魏无羡就没看见那个小哥哥过来骑共享单车。

      难不成真是害羞了?

      魏无羡一边骑着单车一边思考着人生以及为什么没看见小哥哥。

      怎么可能害羞?大概是人家家里有事吧,说不定是跟自个一样被上司喊去工作的主呢?

       魏无羡把车停了,把钥匙从腰间解下转着钥匙上了楼。正站在自己家门口刚把钥匙插进去就听见隔壁房门打开了。

        等等我隔壁不是空房吗?

        隔壁原来住的是个性子跳脱的小姑娘和她哥哥。因为他哥哥眼睛似乎眼睛不太好让魏无羡记得还挺清楚的,可是那两人早就搬走了,这地方已经不知道空了多久。什么时候又搬过来一个?

        魏无羡好奇地往里面看了看,结果看见了熟悉的面孔。

        “哟,你好啊小哥哥。看样子我们很有缘分啊。”

         魏无羡笑着向熟悉的那人挥挥手,然后自来熟的收起钥匙走到了隔壁房间的门口。

         “........你好。”

         “哎哎哎别这么冷淡嘛~小哥哥你叫什么啊~自我介绍一下,本人魏无羡,以后就是你的邻居了,就是隔壁302。”

          “蓝忘机。”

          “蓝忘机?这名字不错,不过我得先走了,以后有机会再聊天吧~”

           本还想再聊会儿天的魏无羡被手机里熟悉的电话铃声怼了回去,然后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往房里走。

           “温情姐姐,稿子不是交上了吗?什么你说还有点?饶了我吧好姐姐......”

            蓝忘机就这样站在门口,看着他走进了302的房里才默默收回了视线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去了。